回复选登
来信
咨询青少年体育训练事项
来信人: 夏**** 来信时间:2021-01-22 16:51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明确开展青少年体育技能培训,使青少年掌握2项以上运动技能。我的小孩是初二的学生,多次参加安徽省校园足球联赛,去年安徽省校园足球联赛宣城第五名。他的学校橄榄球是特色项目,代表宣城参加省级比赛并备战省15运,去年登记注册了橄榄球项目,所以参加不了足球锦标赛之类的比赛。2021年的足球注册即将开始,儿子还是倾向于足球,也是代表宣城备战省15运。我咨询一下,现行政策是只允许注册一个项目的运动员,为什么不能注册两个项目呢?一边是学校的需要,一边是孩子的热爱,孩子、家长、教练都很纠结。
回复
回复部门:省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1-01-22 17:34

夏云峰你好!你的留言已经看到,鉴于你的问题涉及比较专一,我们会请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你主动电话沟通,解释说明,祝你的小孩在”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中健康快乐成长。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