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足球场不让踢球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1-02-24 18:25
您好,坐标瑶海全民健身中心。我想知道为什么足球场开放却不让人踢球。这个球场的意义在哪里,难不成又是打着全民健身的幌子最后当成摆设吗。“上面不让踢,你们踢了要骂我”,保安大叔口中这一句话也太经典了吧。我不知道什么样的负责人能作出这种反智的规定,就靠这样的规定还想着全民健身呢。经典的不作为、经典的拿钱当摆设,都像这样,中国如何成为体育大国、体育强国呢?
回复
回复部门:省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1-02-26 15:44

李培您好!您的留言已经看到,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我们已经将您的问题反馈给了合肥市体育局,当前疫情防控尤其在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仍严重,我国仍不时多地出现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仍复杂严峻,切不可掉以轻心。疫情防控措施只有在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出解除通知后,才能对外开放。相信在政府的努力下,疫情会好转,但请你仍要耐心等待,全民健身工作在广大群众支持下会越办越好的。最后,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