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请问安徽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1-03-13 10:54
您好,我是上海体育学院学生,我想了解我们各个地级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现在在网上只能找到一部分的,没有具体的安徽省16个城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希望能给予答复。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1-03-16 16:44

王亮您好!您的留言已经看到,现根据您的提问回复如下:网上只公布部分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问题:其原因一: 2015年底之前,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相关数据工作主要依托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管理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系统”这一平台进行数据录入、上报、晋升、查找、管理等工作。但自2015年底至今,该系统平台关闭,截至目前为止仍不能使用。其原因二:社会体育指导员实行等级管理制度,划分为国家级、一级、二级、三级四个等级,由国家、省、市、县体育行政部门分级管理。因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系统”至今无法正常使用,除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外,其他等级无电子统计数据。截止2020年12月底,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情况,请您看附件。最后,感谢您留言,祝你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附件查看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