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联播]: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10月在滁州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18:29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安徽广播电视台



    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10月份在滁州市举办,本届运动会共设有33个竞赛项目和1个展演项目。截至目前,全省16个市和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共17个代表团报名参赛。

【滁州市教育体育工委 副书记】杨洲:21个场馆全部落实好,竞赛的条件已经完备,所有的场馆都是利用我们现有的场馆进行比赛,体现节俭办会的要求。

与往届不同,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改革竞赛形式,采取线上线下联办,对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秧歌等参与人数多,人群密度大的7个项目进行线上比。

【安徽省体育局 副局长】戴忠林: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也考虑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希望我们广大的人民群众能够积极踊跃参加选拔。线下的27个项目,现在报名已经有44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