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晚报》:球迷无缘现场助威

发布时间:2021-01-08 10:27 阅读次数: 作者:黄荣静 来源:新安晚报


事实上,安徽文一男篮在2015年江淮行系列赛事中就已经来过蚌埠,在这里和美国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商业赛,现场几乎坐满球迷。因此当NBL季后赛移师安徽蚌埠的消息确定后,对于广大球迷来说,最关心的问题无疑是能否现场观战,为安徽文一呐喊助威。因为这样,蚌埠无疑将会变成安徽文一的主场。但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和WCBA季后赛开放部分球迷观战不同,NBL季后赛将不对外开放,实行空场比赛。
  季后赛期间,疫情防控无疑是重中之重。根据中国篮协统一要求,各个运动队在出发地需进行核酸检测,秉持三天内的阴性证明前往蚌埠,在抵达蚌埠赛区酒店后还将进行二次核酸检测。此外,在整个季后赛期间,所有人员只允许在酒店和球馆两点一线活动。
  当然,为了方便广大球迷更好观战,弥补无法现场看球的遗憾,腾讯体育将全程直播NBL季后赛,满足广大球迷观赛愿望。事实上,CBA联赛一直严格实行空场比赛,但比赛精彩程度并没有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