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报》: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9 阅读次数: 作者:黄荣静 来源:中国体育报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局系统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安徽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紧紧围绕“推进局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政治定力,加强风险防范,确保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善于站在全局高度明辨是非、善于运用政治眼光认识分析问题、善于以政治定力推动党的大政方针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在“责”上体现担当,在“实”上延伸拓展,在“严”上寸步不让,在“改”上见到实效。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强化政治建设、管党治党、正风肃纪上持续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省“十四五”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丁秀军 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