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省十五运会青少年部比赛延至下月陆续展开

发布时间:2022-05-11 14:45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5月10日,记者从在合肥召开的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上获悉,受疫情影响,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手球、排球等项目比赛将延期至6月陆续展开。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在滁州市举行,共设青少年部、群体部、高校部3个部别。6月,青少年部手球、排球等项目拉开战幕;7月和8月,青少年部29项次比赛集中举办;开闭幕式期间举办青少年部田径、轮滑等5项比赛。

省十五运会青少年部强化裁判员管理,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执裁。裁判员名单将向社会公示,未经培训、裁判等级不达标、有不良执裁记录、群众反映强烈的裁判员,一律不得参与执裁。本届省运会将适量外聘高水平裁判员参与执裁,并在规程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借助科技手段辅助裁判员判罚。

省十五运会第一次筹委会将于近期审议《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一赛一案”要求,各赛区组委会、单项竞委会科学制定单项赛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滁州市将排查场馆建设、赛事组织、食品、交通等环节,制定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及时稳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