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到宣城市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0 15:14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省体育局


8月1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在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的陪同下调研了市相关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

在宣城市体校,李军在认真听取了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关于《抓教体融合,促教体相长》的专题汇报后指出,宣城市近年来在教育体育融合发展上做了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形成了一些可以借鉴的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要求,各级体育部门和体育学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站在对历史负责的高度,不断改革创新,着力抓好教育体育融合工作,促进教育体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要把教育教学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增强体校学生的文化素养,促进全面发展;要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和升学、成才路径,使每一个体校学生获得最好的发展;要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训练和教学质量;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布局,促进竞技体育和学校体育协调发展。

会前,李军深入了解了宣城市体校教学、训练、生活、建设等情况,对市体校基础建设、办学管理、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军还调研了昆山湖相关体育产业发展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等工作,了解体育场地受灾及灾后恢复重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