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看望慰问省射击队

发布时间:2020-09-21 20:56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9月18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来到蚌埠市体育中心,看望正在紧张训练备战全国锦标赛的省射击队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他勉励省射击队运动员,认真训练,努力拼搏,在比赛中保持昂扬的精神斗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安徽健儿勇敢进取、奋发热情的体育风采。

李军先后来到手枪队、步枪队,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在外、刻苦训练的投入和付出予以了肯定,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李军强调,备战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大家咬定目标、敢于超越、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保持蓬勃的朝气、旺盛的活力,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状态,力争取得最好的竞赛成绩,全方位展示安徽体育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为安徽争光;要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得失,客观的评价比赛过程,对标主要竞争对手,磨练精湛技艺,提升比赛能力;要加强学习研究,找准发展路径,聚焦短板弱项,坚持对症下药,提高训练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全面提升运动员竞技水平。射击中心要切实关心运动员、教练员的日常生活,努力为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确保一流的训练水平,争创一流的运动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