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重阳节 凝聚正能量 ——省体育局系统老同志五禽戏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1 17:34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局离退休工作处

为积极响应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和省健身气功协会联合推广的百万老人习练健身气功·五禽戏活动,丰富局系统老同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庆祝重阳敬老节,10月21日,局离退休工作处和省健身气功协会共同举办五禽戏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级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健身气功一级裁判员、多次在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中获得冠军、长期从事健身气功教学推广工作的王红梅老师亲临传教。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亲临现场看望老同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冯潮积极带头参加习练,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共计40多名老同志踊跃报名。大家一致表示,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老同志习练五禽戏很有意义,非常感谢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一定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健康水平,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