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5:25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集中宣讲活动安排,日前,安徽省委讲师团马静同志到安徽省体育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静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4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联系我省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是一场系统辅导、一堂生动党课、一次实践和工作指导,与会人员听后深受启发、很受教育。

李军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按照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具体安排,持续兴起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的热潮,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第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体育系统落地落实,以局系统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我省体育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目标、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共12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