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2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春节将至,安徽体育健儿仍沉浸在严肃紧张的冬训之中,备战不停歇。2021年2月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到击剑队、手球队、跆拳道队、举重队等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代表省体育局党组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他强调,广大体育健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精神,知重负重,不辱使命,书写出彩人生。




李军每到一个运动队都与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生活和思想状况,鼓励他们要紧盯目标,科学训练,顽强拼搏,勇创佳绩。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一定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全力以赴、成就梦想,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殷切希望。

李军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家经受住了复杂严峻形势的考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每个人都是英雄、都是希望、都了不起。李军强调,2021年是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的决战之年,希望大家秉承“江淮父老养育我,我为家乡添光彩”理念,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饱满的训练热情,不断激励自己,不断提高水平,不断超越自我,努力为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而努力拼搏,为国家争光、为安徽添彩。

李军要求,各训练中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冬训各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疫情形势和疫情政策宣传教育,做到“非必要不流动”,防止因人员流动导致疫情传播扩散;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持系统观念,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要高度重视运动队各类保障工作,努力提供一流的服务,突出抓好春节期间餐饮质量,既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又要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既要融入年味家味又要坚决反对餐饮浪费,让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春节期间充分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和关爱。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忠林和局办公室、竞体处(备战办)有关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