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赴省射击中心看望运动员教练员

发布时间:2021-03-26 20:46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3月18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赴省射击中心,看望正在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


李军与前来指导训练的许海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许海峰在省射击中心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指出,许海峰到省射击中心指导射击训练,全身心投入教研工作,为安徽射击项目发展献智献策,出谋划策,充分体现了对家乡的款款深情,展现了对射击项目的执着追求,既为安徽射击运动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也为安徽广大射击运动员传递了榜样力量。希望省射击中心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许海峰智囊作用,切实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推动安徽射击项目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双招双引”要求,强化人才意识,善于借智借力,带动队伍建设,优化人才服务,实现借智登高,推进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军深入到射击项目各运动队、训练场,与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交谈,了解运动员的训练、生活、学习情况。他勉励运动员心无旁骛,刻苦训练,以必胜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坚毅的行动、奋斗的姿态做好东京奥运会和西安全运会备战工作,努力为国为省争光,不负时代重托和全省人民期待。

在射击中心三楼会议室,李军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研究谋划射击项目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奋力推动安徽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准确把握射击项目发展规律,科学谋划射击运动发展思路,为射击项目长远发展夯实坚强基础。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工作,紧紧咬住目标,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训练备战成效。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树立安徽体育良好形象。要强化训练保障,精准施策,精细管理,精诚团结,抓实抓细训练备战各个环节,着力解决好教练员运动员后顾之忧,不断提升科技保障水平,为实现安徽体育“三级跳”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