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督导奥运会全运会备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17:25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

大赛在即,战鼓催征。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全面提升备战工作质量和水平,2021年3月25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到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督导奥运会全运会备战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知重负重,不辱使命,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参赛任务。


李军听取体剑中心备战工作汇报


李军听取重竞技中心备战工作汇报

李军深入两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认真听取了备战工作汇报,仔细调阅了训练计划,现场观摩了训练情况,详细了解重点项目队教练员、运动员训练、生活和思想状况。


李军和举重教练员、运动员交谈


李军和体操教练员、运动员交谈

李军指出,要充分认识备战奥运会和全运会的重大意义,打好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是安徽体育人发挥“为国争光、为省添彩”重要作用的直接体现,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备战参赛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奋斗精神,投入到备战工作中去。要举全局之力,建立局领导和局机关处室等联系训练单位的工作机制,强化“一切服从备战,一切服务备战”的意识,做到“眼睛向下看,围着队伍转,瞄准决赛干”,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聚焦聚力抓训练,心无旁骛抓备战。

李军强调,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要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坚持目标导向,掌握科学方法,统筹协调推进,层层压实责任。要吃透政策,形成合力,科学训练,提升水平,不断超越,扑下身子抓备战,群策群力创佳绩。要把困难估计得再充分一些,把问题考虑得再复杂一些,把应对措施准备得再精准一些,多一些欣慰,少一点遗憾。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备战工作,守好兴奋剂底线红线高压线,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国家争光、为安徽添彩,以优异得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办公室、竞体处(备战办)有关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