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姑娘”王晓菁锁定东京奥运会射击飞碟多向个人及混团两个项目参赛资格

发布时间:2021-03-30 17:36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射击中心

3月26日,2021年中国射击飞碟项目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四轮)在广州白水寨飞碟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经过连续两场比赛,我省女子飞碟多向运动员王晓菁以累计1262分的总积分排名第一,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按照国家队的选拔参赛方案,“徽姑娘”王晓菁囊括东京奥运会女子飞碟多向个人及飞碟多向混团两个项目参赛资格。

据了解,由于东京奥运会推迟,去年11月起国家射击飞碟队重新组建备战东京奥运会队伍,并转战北京、山西、福建、广东4个省市开展四轮选拔赛,最终敲定中国射击飞碟队参加东京奥运会人员名单。“徽姑娘”王晓菁面对多场次、高强度、竞争激烈的比赛,克服伤病、心理等困难,及时调整状态,顽强拼搏,始终保持积分第一的优势,获得东京奥运会飞碟多向个人及混团双项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