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1:12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老干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省委老干局《关于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省体育局于4月15日上午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局机关、各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局直属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徐广峰、局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范雪平主持。


“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取得的伟大成就说都说不完,我很知足、很幸福”“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的领导力和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很自豪”“坚决拥护党,对党忠诚,力所能及为党工作,发挥余热”“作为党的儿女,要牢记党员身份,在后方为体育强省建设助威加油”“要不忘初心,保持本色,不给党抹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有感恩之心,不给社会添堵”“要明事理、明方向,为稳定发展做贡献”……。老同志们结合自身亲历和思想实际,围绕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一系列丰功伟绩,多层次、多角度畅谈了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不论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老同志的发言充分表达了老体育工作者对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释放出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充分表达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真诚愿望和为体育强省建设加油助威的高涨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