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田企业摔跤男子古典式67公斤级摘金

发布时间:2021-09-25 23:41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9月25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摔跤男子古典式67公斤级比赛在延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决出胜负,我省运动员田企业力克强手、逆转夺冠,为安徽省体育代表团摘得竞技项目第11块金牌。


在上午的1/8比赛中,田企业鏖战满场以2:1战胜该级别上届冠军;1/4决赛和半决赛分别以10:1和2:1战胜对手,顺利杀入决赛。决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虽然积极防守,但还是被对手领先1分,逆境中田企业奋力反击,展现出惊人的毅力和精湛的技战术,最终以1:1的后得分战胜对手,获得该级别冠军。

“90后”小伙儿田企业来自蒙城,是摔跤场上的一员老将,曾获得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59公斤级铜牌,上届天津全运会在决赛中摘银。

再次征战全运会的田企业对金牌志在必得。在与田企业连线中,他说:“上届全运会的银牌是心中的遗憾,所以我要坚持,坚定不服输的信念和决心,立志在这次全运会上拿到这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