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指导走进省人大机关

发布时间:2021-11-10 09:53 阅读次数: 作者:黄荣静 来源:省体育局

为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健身方法,提升干部职工健康水平,省体育局、省直工委组织开展2021年体质测试与科学健身指导进机关系列活动。11月8日-9日,一支体育科学健身指导队伍走进省行政中心二号楼的省人大机关,开展了体质监测与科学健身指导活动。省体育局副局长秦旭,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负责同志来到活动现场给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科学健身宣讲。

现场分发科学健身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体育科学健身指导志愿服务团队,为省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了全面的体质测试,测试项目有身体素质、形态、机能、体成分、骨密度、心血管功能检测等共计14项指标,累计出具运动处方500余份,现场发放各类科学健身宣传手册近2000本,活动受到了省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监测现场台阶测试

全民健身进机关活动能有效普及全民健身理念,推广健身项目,提升健康水平,形成人人爱健身、人人能健身、人人会健身的良好氛围,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下一步,省体育局将组织开展“四进”活动,选派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采取送教上门的形式,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推广普及全民健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