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省教育厅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2-05-26 17:59 阅读次数: 作者:周红 来源:省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深化体教融合,5月20日下午,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相关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在省体育博物馆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师资处支教办党支部、体卫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省体育局机关第三、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卢节生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篇章。李军围绕学习贯彻省政府体育强省建设方案介绍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和体育文化发展现状、成果和未来发展思路。希望与教育部门一道,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体教融合工作,在学校体育发展、竞技体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创新安徽模式,形成安徽经验全体党员围绕“机关党建”、“体教融合”、“退役运动员入校执教”、“省运会高校部比赛”等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集体参观了省体育博物馆,深入了解安徽体育发展成就,深刻感悟体育文化和体育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把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安徽体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