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综合考核组对省体育局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2-05-26 18:00 阅读次数: 作者:周红 来源:省体育局

 

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对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5月25召开考核动员会,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组长、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苹作动员讲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

刘苹传达了省委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精神和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激励干部干事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关键环节,吃透政策精神,切实把握好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认真配合考核,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公平公正,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综合考核任务。

李军报告了省体育局领导班子2021年体育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0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省体育局紧紧围绕体育强省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改革创新,着力破解难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冲刺起步。2022年,省体育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上率下,推进体育强省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体育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要求会议对局领导班子、省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对2021年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考核组认真开展了个别谈话、资料查阅和实地检查等工作。

    考核组副组长、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王林武考核组成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忠林,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陈高志,省管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