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体育健儿夏训正酣

发布时间:2020-08-17 08:27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

连日来,在铜陵市青少年业余体校,数百名运动员顶高温冒酷暑,苦练体能和技能,全力备战下半年各项省级运动赛事。

举重、游泳、摔跤、武术……各项目训练场地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但是大家信念都十分坚定——为迎战比赛全力以赴。


田径项目训练场上,运动员方万晴信心满满地说道:“还有约15天时间,我们就要代表铜陵市去参加全省锦标赛,我的主攻项目是100米跨栏,虽然天气很热,但我们不怕吃苦,希望到时能取得好成绩,为铜陵争光。”

每处训练场上,教练员们都全程陪伴在运动员们身边,对训练过程进行细心严格的指导,教练高海告诉记者:“天气炎热,训练确实很辛苦,但大家都怀揣梦想,满怀信心,劲头十足。我会对他们不足的地方及时指正,让他们更好地完成训练任务。”


铜陵市青少年业余体校校长苏景胜介绍说,该体校目前正在进行的训练项目共有13个,包括足球、橄榄球、羽毛球、举重等,在抓训练的同时,学校积极做好运动员、教练员的防暑降温工作,每天准备了绿豆汤、风油精等。自4月份恢复训练以来,为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每天都会给运动员、教练员测量体温,对训练场地、宿舍等处进行常规消毒,确保夏训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