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五届皖美天柱山摩友联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31 08:22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潜山旅游微信号

8月29日,主题为“龙行天下,皖美天柱山”第五届天柱山摩友联谊大会暨中国·贝纳利摩托车全球新品揭车仪式在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柱山举行。

活动现场摩托车特技表演、黄梅戏及劲歌热舞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开幕仪上举行了精准扶贫捐赠,6名贫困学生接受捐赠。


夏末秋至时节,天柱山云雾缭绕景色如画,蜿蜒的盘山公路上,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名摩托车友竞速竞技、挑战自我,一边欣赏天柱山美丽风景,一边享受速度与激情。

“我第二次来天柱山参加这个活动了,今年天柱山的彩虹路太美了,穿梭其中,尽情享受发动机的轰鸣声,让人热血沸腾。”来自湖北的车友王先生兴奋的说。

据悉,本次活动由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天柱山镇人民政府、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市钱江摩托销售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包含天柱山摩友联谊、全球新品揭车仪式、摩托车特技表演、黄梅戏表演及车友游览天柱山风景区、天柱山地质博物馆,期间还举办天柱山之夜——联谊晚会,品特色农家宴。

近年来,潜山乘“市”而上,借“势”发展,创新推动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以全域旅游为抓手,打造体育动感IP,努力把潜山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