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第八届职工暑期男子篮球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2 17:26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利辛体办

9月1日,利辛县第八届“安徽交航”杯职工暑期男子篮球联赛结束。本次比赛历经100多场,历时两月有余。整个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永不言败,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赛事高潮。


赛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每一位球员用拼搏演绎体育竞技的精彩,用团结铸就友谊的奖牌,在篮球赛场上唱响了一首和谐的体育之歌。队员们敏捷地断球、熟练地传球、流畅的上篮、精准的投射,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此次比赛的举办,为全县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活跃了全县干群的文体生活,展现了广大干群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竞技本领、展示形象的目的;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赛事有力推动了利辛县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干群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全面提高健康生活的意识,展示出幸福利辛、和谐利辛的美好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