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淮南市全民健身徒步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4 09:31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淮南网

10月11日,以“健康淮南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淮南世茂”2020淮南市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活动在舜耕山环山路鸣枪开走,来自各个社区的30支徒步团队3千多人参加了本次赛事。


全民健身徒步是一项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运动,是一项风靡全世界的大众有氧锻炼项目,简单易行,老少皆宜。活动当日,秋高气爽,碧空澄净;环山路上,绿荫掩映,景色宜人。活动开始,参赛队伍浩浩荡荡,挥洒激情,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享受沿途美景,体验徒步运动带来的快乐。而参赛者队伍,也成为了环山路上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本次健身徒步活动由淮南市教体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社体中心、市田协协办。活动组织方表示,此次举办的徒步大会,目的是要推广科学、健康、全民参与的运动方式,激发社会力量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树立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让更多的人强身健体,热爱体育活动。

据了解,自疫情以来,本次徒步大会是淮南市第一场户外大型全民健身活动。针对此次徒步大会,组委会专门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精准掌握人员状况、加强人员检测和管理,设置隔离区等,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赛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