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举行全民健身运动会农民趣味项目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4 15:24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天长市体育部门

10月31日,天长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农民趣味项目比赛在天长市大通镇隆重举行,来自该市16个镇街近200名农民体育健儿同场竞技,喜迎丰收季节的到来。天长市教体局副局长周家华、天长市体育总会会长戴书祥出席开幕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学文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农民趣味项目比赛设置浑水摸鱼、挑担运军粮、采摘比赛和拔河等4个项目。整个比赛过程妙趣横生,昔日农田地里劳作好手,摇身一变成了运动场上的健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奋勇争先,团结协作,体验着体育运动带给他们的欢乐和享受,场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

天长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天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天长市教体局、大通镇人民政府承办,设置了学生、职工、农民、亲子和残疾人等5个组别共20个比赛项目,作为其中一个传统项目,农民趣味项目比赛以“体育+农事”为特色,紧贴农村实际,突出乡村特色,既丰富了农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同时对该市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和全省体育强县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