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爬坡登涂山 上演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21-04-06 08:16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蚌埠体育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自行车爬坡赛在美丽的涂山风景区盘山公路进行,来自蚌埠东山单车运动俱乐部的35名自行车运动选手参赛,最快的李坤选手以6分2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奋力骑行,你追我赶,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据了解,这次比赛起点设在涂山脚下,途经风景优美的盘山公路,终点在半山腰观景平台,爬坡路线2公里,平均坡度5.8%。经过激烈地角逐,李坤以6分2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他说:“在比赛之前,有专项性的针对这种爬坡进行一些训练,今天算是一个稳定输出吧。”

倪道林是一位自行车运动的爱好者,有着十几年的骑行经验。参加这次爬坡赛后,他表示:“有氧运动,对人的锻炼是效果特别好,是一个很好的运动。”

蚌埠东山单车运动俱乐部负责人王淑萍说,她们努力将涂山自行车爬坡赛打造成传统品牌赛事,传递健康骑行、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推广我们的自行车运动,推广低碳环保(出行),大家都来锻炼身体,强身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