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湖名城大众冰雪季欢乐举行,冰上趣味运动会嗨起来

发布时间:2021-04-19 09:46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合肥体育发布

4月17日,合肥市大湖名城·青春畅滑大众冰雪季活动在万象城举行。


本届大众冰雪季由合肥市体育局、共青团合肥市蜀山区委员会指导,合肥冰纷万象滑冰场主办,赛事设有冰上自行车、冰上指压板投篮、冰上接力等项目。按照计分规则,角逐出前三名。

参赛选手们以良好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展现了一场运动与艺术的激情碰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大众冰雪季活动特别设立八支队,一位准备上场的选手表示,多数参赛选手都跟他一样,第一次参加这种冰上趣味运动会,特别刺激。

本届大众冰雪季,既是丰富市民文化休闲生活,也是促进全民健身,同时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进行预热升温。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合肥人民对冰雪项目的热情越来越高,合肥市也在不断加大冰雪项目普及推广力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民运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