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企业活力 共谋产业发展 黄山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体育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7:17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黄山市体育局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体育行业营商环境,切实做好“四送一服”工作,更好地激发体育企业活力,促进黄山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2日,黄山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市体育企业座谈会。黄山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区县体育行政部门以及全市11家体育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系统赛事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黄山市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工作方案》《黄山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引导资金管理办法》,并就筹备成立黄山市体育产业促进会开展了业务指导。

黄山松柏高尔夫、黄山途瑞露营地管理有限公司、黄山埃弗特网球培训有限公司、黄山揽胜天下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等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现状和遇到的困难,积极为黄山体育产业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同思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并就成立体育产业促进会、加强行业交流合作等形成共识,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会上,还通报了黄山市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思路,并就下一步如何做优做强黄山市体育产业、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行业自律自治,加强体育系统双招双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