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文旅体局开展体育产业“四送一服”专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19:03 阅读次数: 作者:黄荣静 来源:望江县文旅体局

为推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望江县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铁生率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室人员赴体育服装生产企业——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走访调研。


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隶属浙江宁波申洲国际集团,2008年落户望江,主导产品为针织运动系列服装,是阿迪达斯、耐克等国际知名品牌的主要生产商,是安徽省最大的服装生产出口企业、安徽省体育用品制造优势企业。2020年完成产量9700万件,实现产值96亿元,税收1.2亿元,出口4400万美元。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申洲针织展示馆、服装生产车间、职工文化健身中心等场所,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体育服装生产、市场销售、职工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职工业余娱乐休闲场地设施建设和体育产业基地创建工作开展对接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