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名选手冶父山激情开跑,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下赛迎收官之战

发布时间:2021-11-02 16:47 阅读次数: 作者:黄荣静 来源:合肥体育发布

10月31日,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登山比赛在庐江县举行,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和各县(市)、区、开发区的近400名选手沿着庐江县冶父山步道魅力开跑。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激情开跑,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团结向上,互帮互助,在沿途欣赏山间美景、呼吸山间清新空气的同时,享受着攀登的快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包河区获得男子乙组个人金牌,庐阳区获得女子乙组个人、团体和女子甲组团体3项冠军,蜀山区获得男子甲、乙组团体,肥东县获得男子、女子甲组个人冠军。

登山比赛作为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的收官之战,为合肥市全运会的线下赛事活动画上句号。十一月,市全运会还将迎来精彩的线上赛事活动。

本届合肥市全运会共设置了41个线下赛事项目,从7月份开始持续到10月底结束,让广大合肥市民切实体验到“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幸福”的全民健身理念,进一步增强科学健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