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蚌埠市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10:31 阅读次数: 作者:黄荣静 来源: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

6月15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蚌埠市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举行。蚌埠副市长吴永彬出席大会并向蚌埠市体育代表团授旗。

据了解,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今年6月至10月在滁州市举行。蚌埠市将派出1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除排球项目以外25个大项的比赛。同时,还将组织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五人足球、三人篮球、气排球等12个群众体育项目的比赛。

吴永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征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所有为备战省运会付出心血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积极备战、参加省运会,是蚌埠市一件大事。各单位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地做好服务保障,共同打好省运会这场硬仗。希望各位体育健儿秉承“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向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目标,精心备战,刻苦训练,展示风采,抓紧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力争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彰显珠城儿女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