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来我局考察调研体育博物馆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0 10:32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7月16日,湖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体育博物馆筹备办主任孙全根一行6人来我局考察调研体育博物馆建设。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忠林出席相关活动,局办公室主任秦旭及安徽省体育博物馆相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湖北省体育局一行先后参观了省体育博物馆奥运主题厅、安徽体育发展史展厅及安徽冰雪文化展,认真听取讲解,不时详细询问,驻足欣赏,并对省体育博物馆收藏的珍贵展品给予赞赏,对安徽体育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敬意。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我局从省体育博物馆的基本情况、筹建过程、取得成效等方面向客人作了详细介绍,对客人关注的展品征集、筹建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路径等一一作了解答。湖北省体育局一行表示,安徽省体育博物馆建设政治站位高、功能定位准、规范标准严、建馆质效好。此次学习考察,学到了“干货”,取到了“真经”,印象深刻、很受启发、机会难得。回去后要进一步学习消化,充分运用好学习考察成果,建设好湖北省的体育博物馆。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保持密切沟通,共同促进体育文化建设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