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局系统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12 18:43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离退休工作处


8月12日上午,局系统职工子女夏令营组织了部分营员参观省体育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安徽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聆听许海峰、邓琳琳、孟苏平等安徽奥运冠军和奥运选手们的成长经历和励志故事;参与了冰雪运动项目,普及了冰雪运动知识,传播了冰雪运动文化。参观结束后,在传统体育展厅,我省首位世界武术锦标冠军、全运会冠军,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范雪平亲自教授了“五步拳”,培养了同学们对我国传统体育的兴趣。

随着参观活动的结束,2020局系统职工子女夏令营顺利完成。此次夏令营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局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做好保障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了田径培训班、参观体博馆,并对获得各种荣誉的局系统职工子女进行了表彰。

参与夏令营组织、教学的大多数都是我局退休老干部、老教练和老教师,他们积极响应局关工委的号召,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身体力行地践行了“老有所为”。

此次活动同时也是局直属机关党委与芜湖东路社区党委结对共建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