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巡视整改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10:02 阅读次数: 作者:余军 来源:省体育局

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巡视整改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2月25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巡视整改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视频反馈会议、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以及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等,对在局系统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军指出,巡视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我们要高度重视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主动认领,做到中央巡视反馈的共性问题和省委巡视省体育局反馈意见整改一同部署、一体推进,认真研究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总体要求、重点举措和保障机制,建立台账清单,对表整改销号,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着力抓好问题“歼灭战”。

李军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局系统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实现我省体育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目标,努力开创“十四五”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邵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