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首项赛事在滁州开战!

发布时间:2022-06-21 21:42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


6月21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首项赛事——青少年部手球比赛(甲组)在滁州国际手球馆首燃“战火”。




省体育局副局长戴忠林出席活动并宣布开赛,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虹,省体育局、滁州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赛仪式。




本届省运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共设49个大项,1232个小项比赛,预计参与人数超3万人。新增的轮滑、霹雳舞等奥运项目,为省运会注入新的活力。其中,青少年部手球项目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来自全省各市代表队的1300余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今日率先开赛的甲组共有18支代表队362名运动员参赛,进行为期7天的争夺。




本次比赛在滁州国际手球馆的主、副馆同时进行,首场比赛女子甲组由宿州队对阵蚌埠队,男子甲组由淮南队对阵宿州队。作为首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战双方都很重视,比赛开始便全力投入,你来我往,场面十分激烈。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迅速跑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手球魅力感染全场!

第二场比赛男子甲组由滁州队对阵铜陵队,女子甲组由滁州队对阵淮南队。东道主滁州队的表现十分抢眼,作为手球之乡的老牌劲旅实力强劲,攻防有序、配合默契,最终手球甲组滁州男、女队分别以54:23和57:10大比分战胜对手。

滁州市正精心组织、精细谋划、周密部署,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食宿、交通、安保、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努力为比赛提供一流的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