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省组建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三大球”项目队伍征集报名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7-16 17:25 阅读次数: 作者:崔春雨 来源:省体育局

为推动我省足球、篮球、排球(以下简称“三大球”)项目的改革发展,积极做好我省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参赛工作,6月24日,省体育局正式发布《关于征集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三大球”项目报名意向的公告》,向全社会征集组建“三大球”项目队伍的报名意向。按照《公告》规定的时间要求,截止7月15日,共收到15个单位、10个小项的队伍组建报名申请,现通报如下:

一、足球

1、安徽河湾体育综合训练基地有限公司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11人制足球男子18岁以下组,第十四届全运会11人制足球男子17岁以下组。

2、安徽万成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11人制足球男子18岁以下组,第十四届全运会11人制足球男子17岁以下组。

3、安徽省六安中学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11人制足球男子18岁以下组。

4、淮北市体育中学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11人制足球男子17岁以下组。

5、安徽省六安实验中学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11人制足球男子17岁以下组。

6、合肥市体育运动学校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11人制足球男子17岁以下组。

7、合肥师范学院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11人制足球女子公开组。

8、安徽文腾体达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11人制足球女子18岁以下组。

9、合肥市裕溪路学校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11人制足球女子18岁以下组。

二、篮球

1、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五人制篮球男子19岁以下组。

2、六安市飞人体育赛事策划运营有限公司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五人制篮球男子19岁以下组。

3、合肥师范学院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制篮球男子22岁以下组。

4、临泉县力之篮体育俱乐部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制篮球男子19岁以下组。

5、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学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制篮球男子19岁以下组。

三、排球

1、巢湖学院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男子公开组,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女子公开组。

2、安徽省排球协会申报: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男子20岁以下组。

省体育局将在确定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三大球”项目的具体小项、组别(小项、组别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的为准)的基础上,组织成立考核组,对各申报单位进行专业评分考核,择优选择并组建我省“三大球”项目的运动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

特此通报。

安徽省体育局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