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体育教练员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3 09:25 阅读次数: 作者:周红 来源:省体育局

皖体人〔202051

 

 

关于开展2020年度体育教练员系列

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市体育行政部门、有关直属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90号)要求,现将2020年度体育教练员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一)在我省体育训练教学工作岗位从事体育训练教学工作且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原则上仍按《安徽省体育教练员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试行)》(皖体人〔2007〕68号)的规定进行申报内容与皖人社秘〔202090冲突的,按

人社秘〔202090执行。

(二)全面实行岗位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学术技术水平与岗位职责密切相关的事业单位,一般应在岗位结构比例内开展职称评审。

(三)申报人员学历、学位、资历(资格、聘任时间)、工作年限、业绩(含论文、著作)等终算时间202012月31日,时间按周年计算,业绩从取得现资格后开始计算

(四)继续教育按省人社厅相关政策执行。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单位推荐报告1份。报告中须说明被推荐人符合申报相应等级教练员职称的业绩条件和相关基本信息,加盖公章。体育系统以外的直接从事体育训练教学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分别由当地体育行政部门进行初审,对所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委托评审函1份。申报材料经用人单位审查确认后,按皖人社发20185号规定出具。

(三)《2020年度体育教练员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情况一览表》(附件6)1由申报人所在工作单位填写,并报电子版。

(四)《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附件1)3份《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一律双面打印,破格申报职称应在该表封面右上角注明“破格”字样。申报人所在工作单位申报人基本情况、任现职以来的专业技术工作业绩等逐项审核,签署审核人姓名和审查意见,并加盖公章。

(五)《申报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附件2)16份表中各栏目须按要求逐项填写,所填业绩等须与《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中一致,没有内容可填的栏目,均写“无”申报高级教练任职资格的,须提交任现职以来的个人业务自传,内容主要包括任现职以来的工作业绩、有关本项目国内外技术发展情况和吸收国内外新知识、新技术运用于训练、比赛情况。自传复印16份装订在《申报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之后。

(六)《破格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审批表》(附件3)2符合破格申报条件的人填写并按照《安徽省体育教练员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试行)》规定的破格条件,提交业绩材料、论文著作材料等,经评委会受理,同级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同意,方可提交评审。

(七)《个人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诚信承诺书》(附件4)1份。承诺所提供个人信息和证明材料真实准确。

(八)《单位公示证明》(附件5)1份。申报人所在工作单位对申报材料、证件审查核实后,将申报人基本情况、申报材料、考核结果等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出具《单位出示证明》。

(九)符合申报相应等级教练员职称业绩条件的材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复印件单位和个人提供的成绩证明无效;申报人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培养输送情况(须明申报人与运动员关系、培训起止时间等);上级训练组织出具的输送证明(须证明运动员来自何处、入队时间等情况)。上述材料须按顺序装订成册,省体育局人事处后由竞技体育处、青少年体育处审核。

(十)申报高级教练人员须提交任现职以来公开发表的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县<市、区>业余合格证校论文减少1篇)申报一级教练人员须提交任现职以来公开发表的本专业学术论文1篇,并提供原件、单位盖章复印件各1份。同时,申报者须从中自荐1篇论文,复印16份装订在《申报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之后。

(十一)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继续教育证书,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按体规字2019〕1号执行)聘任证书、聘用合同或聘任文件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还,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及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确认意见

(十二)任现职以来存入个人档案的《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十申报体育教练员职称评审材料目录表(附件7)贴在申报材料袋封面。

(十)近期1寸免冠彩色正面照片2张。

三、其他事项

申报材料(含复印件)须字迹清晰并按A4复印纸的规格裁剪整齐(附件2、附件6除外),其中申报人填报的内容均须打印。

)所有报送材料,除《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外不予退

(三)申报材料由市级体育行政部门、直属单位统一报送。

(四) 请各单位于2020915日前报送省体育局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联系电话:0551-62885043。为避免集中报送,报送材料请提前电话预约。

 本通知及附件可从安徽省体育局网站查询、下载。

 

附件:1.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

2.申报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

3.破格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审批表

4.个人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诚信承诺书

5.单位公示证明

6. 2020年度体育教练员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情况一览表

7.申报体育教练员职称评审材料目录表

 

                                                      安徽省体育局

                                                      2020710

2020年度体育教练员职称评审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