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省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拟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4 15:46 阅读次数: 作者:周红 来源:省体育局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全省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人社厅电2021〕90号)文件精神,在各推荐单位认真开展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省体育局初审、初评,拟推荐王莹为“安徽省技能大奖”候选人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914日至918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在此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或来信来访等方式进行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通讯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97号安徽省体育局西二楼204室联系单位:安徽省体育局人事处。联系电话:0551-62879153联系人:李薇、周红。

附件:王莹同志简要情况

 

                      安徽省体育局人事处

                                   2021914

王莹同志简要情况

 

王莹,女,1984年出生,中共党员,国际级运动健将2007年北京体育大学毕业(学士学位),2012年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研究生班研究生1997年考入省体校,入选省体工队跆拳道队,2002年入选跆拳道国家队,2009年省跆拳道队教练员,2008年奥运火炬手。

主要运动成绩:第十届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冠军,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冠军,多次全国冠军。

主要荣誉: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安徽省政府贡献奖金质奖章一枚银质奖章两枚,安徽省政府二等功一次,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安徽省五四青年奖章,安徽省江淮十大女杰

2015年回到家乡宣城市,开办了全市首家专业跆拳道俱乐部——王莹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致力于跆拳道运动的推广工作,传递不服输,就是赢的冠军精神。2019年获批成为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2019年承办安徽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跆拳道联赛。2021年俱乐部代表宣城参加安徽省青少年锦标赛,取得三枚铜牌。2020年在疫情期间顶住压力,建成了王莹跆拳道的品牌形象店,成功承办了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积极承办体育赛事活动,传播跆拳道文化和体育精神2020年,成立了安徽星之火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星火师资学院,对教练员提供科学系统训练,对应届大学生、退伍军人、体育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提供免费培训,获得了2020年安徽省退役运动员创新创业大赛的冠军。

王莹同志积极投入公益事业,2021年受安徽红十字协会宣城分会邀请,担任红十字会青少年志愿服务队队长每年举办爱心公益课堂,联合梦工程微心愿带给每个孩子所得收益捐赠公益组织

王莹同志作为一名优秀的退役运动运动员代表,她一直坚守自己内心的冠军精神,不服输、就是赢,做自己的冠军坚信对体育事业的追求和奉献定会如同星星之火,终可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