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7-00019
内容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0-07-14 09:59:30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号:
生效时间: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称: 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召开科学有序做好全省青少年体育比赛工作部署会
词:
性: 有效

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召开科学有序做好全省青少年体育比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09:59 阅读次数: 来源:省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和《工作方案》的精神以及省体育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要求,日前,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在局机关东三楼会议室召开科学有序做好全省青少年体育比赛工作部署会,各运动项目管理单位竞赛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运动项目管理单位竞赛部门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度青少年体育比赛组织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筹备情况,局青少处负责人就如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科学有序做好全省青少年体育比赛工作提出了六点措施要求:一是建立疫情防控机制,严谨规范办赛;二是制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三是转变办赛模式,创新竞赛办法;四是精准防控,确保健康安全参赛;五是切实加强赛场、驻地和人员管理;六是积极做好宣传引导。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要组织有序,确保安全。与会人员根据会议部署要求,对调整赛制赛程、人员核酸检测、定向交通、封闭管理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