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7-00029
内容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0-07-27 11:44:15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号:
生效时间: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称: 利辛县开展体育“三下乡”活动
词:
性: 有效

利辛县开展体育“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11:44 阅读次数: 来源:亳州(利辛)体办

连日来,利辛县汝集镇开展送体育健身指导、送体育健身项目、送体育健身器材的体育“三下乡”活动。

通过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让村民们掌握体育锻炼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的同时,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宣传科学健身知识,培养参与体育健身的兴趣,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民朋友体育健身意识,不断满足广大农民朋友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


据悉,“体育三下乡”是利辛县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镇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激发广大群众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无限豪情,凝聚起建设幸福美好家乡的强大合力。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