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7-00005
内容分类: 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0-07-31 16:03:14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号:
生效时间: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称: 扎实做好全民健身各项工作——2020年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词:
性: 有效

扎实做好全民健身各项工作——2020年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 16:03 阅读次数: 来源:安徽日报

7月30日,2020年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副省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加快补齐短板、健全制度、狠抓落实,确保全民健身工作“十三五”规划目标及年度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夯实全民健康、体育强省工作基础、持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会议要求,要聚焦突出问题,加快补齐场地设施建设短板,因地制宜建设更多亲民便民惠民的健身场所;要对标更高要求,编制好新一轮的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着力打造智慧健身、品牌赛事、产业提升等方面新亮点。要准确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民健身的新要求,创新工作方式,大力发展智慧健身、科学健身,办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要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加大相关竞技项目后备人才培养力度,做好我省参加冬运会竞赛备战攻坚,大力推进冰雪运动普及和场地设施建设,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部署要求。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