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8-00009
内容分类: 主动回应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0-08-11 10:11:45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号:
生效时间: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称: 关于体育复工、赛事活动…省体育局上线答疑!
词:
性: 有效

关于体育复工、赛事活动…省体育局上线答疑!

发布时间:2020-08-11 10:11 阅读次数: 来源:安徽广播电台

     8月12日(周三)11:00—12:00,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忠林将带领局群众体育处、竞技体育处、青少年体育处体育产业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上线安徽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我省如何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复工复产、将组织举办哪些体育活动或赛事等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AM936/FM103.6安徽之声、学习强国平台、“海豚视界”客户端、“海豚听听”客户端等将全程进行融媒体直播!
    您如果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教育、体育设施建设等方面,有问题需要咨询和反映,可以提前准备好您的材料发送至ah1036@126.com,届时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为您解答。
    安徽省体育局是全省性的体育管理机构,负责管理和引导安徽省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主要职责是包括:贯彻执行国家关于体育工作的法律、法规,研究拟定全省体育工作的政策法规并监督实施;制定全省体育发展战略,编制中长期发展规划,指导和推动体育改革。组织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并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实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开展国民体质监测;统筹规划竞技体育发展,协调全省性体育竞赛、竞技运动项目设置与重点布局;组织重大体育竞赛;开展反兴奋剂工作等。2020年6月,安徽省体育局被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