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9-00019
内容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0-09-14 08:57:43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号:
生效时间: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称: 2020安徽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淮北隆重举行
词:
性: 有效

2020安徽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淮北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4 08:57 阅读次数: 来源:省体育局

    9月11日,2020安徽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安徽省淮北市隆重举行。在为期六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的5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上演激烈对决。本次大赛共设置男子自由跤、女子跤、古典跤和中国式摔跤四个竞赛项目,因疫情防控原因,每个跤种仅设甲组项目开赛。赛场上,各代表队的摔跤健儿们激烈角逐,灵活移动,或进攻,或防守,时而抱作一团,时而发力推拉,你来我往、旗鼓相当,让这场象征着力量和智慧的较量显得十分激烈且精彩。本次赛事组委会严格按照赛事标准和要求,切实做好场地器材、竞赛组织、后勤服务、宣传推广、安全医疗、疫情防控等各项保障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加强了各类人员健康管理,切实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安徽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是全省最高水平的青少年摔跤赛事,旨在提高安徽青少年摔跤运动水平,创造青少年交流学习平台,增加参赛队员实战经验,不断促进青少年摔跤运动的发展,并助力于全省体育行业的复工复产。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