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10-00010
内容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0-10-16 11:22:05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号:
生效时间: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称: 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传统武术比赛圆满结束!
词:
性: 有效

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传统武术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6 11:22 阅读次数: 来源:省体育局

10月6日下午,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传统武术比赛在定远县体育中心闭幕。本届比赛自10月5日开赛,历时2天,全省共有16支代表队303名运动员参赛,各项比赛顺利圆满,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向全省体育爱好者奉献了一届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传统武术比赛,实现了“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比赛目标。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滁州市教体局、定远县人民政府协办。303名运动员分别来自滁州、合肥、淮北、亳州、宿州、阜阳、淮南、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等地及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本次比赛项目包括集体器械、太极拳、传统拳术、太极剑、传统器械等。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