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11-00004
内容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2020-11-04 16:57:15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号:
生效时间: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称: 淮北市第三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成功举办
词:
性: 有效

淮北市第三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4 16:57 阅读次数:

10月31日至11月1日,淮北市第三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市体育场成功举办。比赛由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中心、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承办,相山区南黎街道办事处和市体育文化旅游传媒公司协办,共吸引了三区一县约100人参加。

比赛参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试行办法》,测试心肺功能、肌肉力量、柔韧素质、平衡能力、灵敏素质五项指标。

本次达标赛旨在贯彻落实《淮北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广普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和《全民健身指南》,进一步提升淮北市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和运动技能,倡导科学健身,提高身体综合素质。淮北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已连续举办三届,明年将继续向县区推广延伸。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