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11-00016
内容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0-11-30 10:06:57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号:
生效时间: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称: 2020年“体彩杯”第七届高校龙舟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词:
性: 有效

2020年“体彩杯”第七届高校龙舟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1-30 10:06 阅读次数: 来源:省体育局

2020年“体彩杯”第七届全省高校龙舟公开赛于11月21-22日在美丽的紫蓬山风景区堰湾湖畔举行。此次比赛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等8支高校劲旅计19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公开组一等奖;皖西学院、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外国语学院获得公开组二等奖。在混合组的比赛当中,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西学院获得一等奖;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新华学院、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二等奖。此次比赛很好的诠释了龙舟运动同舟共济、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