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12-00015
内容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0-12-18 08:20:52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号:
生效时间: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称: 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亳州分会场成功举行
词:
性: 有效

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亳州分会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8 08:20 阅读次数: 来源: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近日,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亳州分会场在亳州市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亳州市教育局、共青团亳州市委员会主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8个代表队,15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大会为期两天,设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拔河、跳绳、踢毽子、素质拓展等项目,展示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形象。

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自2010年起持续举办,参与队伍逐年增多,已经成为安徽省青少年体育活动品牌赛事。赛事活动内容逐年丰富,是一场集竞争性、体验性、趣味性、观赏性为一体的青少年体育运动盛会。本次活动旨在增加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爱好,丰富青少年课外体育运动及体育锻炼,引到学生“走向操场,走进自然,走在阳光下”。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