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206-00019
内容分类: 主动回应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2-06-22 09:10:41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号:
生效时间: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称: 2022省体校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词:
性: 有效

2022省体校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6-22 09:10 阅读次数: 来源: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为做好省体校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试工作, 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学院招生办温馨提示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本次省体校招生考试时间为6月23—25日。其中23号全天报到和形态机能测试,24号上午文化测试,24号下午及25号全天专项测试。

2.所有来现场报到的考生应是已在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本次考试不安排任何补报名和补交费。

3.专项考试日程安排见下表,专项考试结束即本次考试全部结束。


4.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所有考生须申领安康码并做好健康自测,持续关注安康码和行程码的状态,23日报到当天学院将安排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5.考试期间校区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本人外,任何与考试无关人员不得入内。进入校区后,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按指定路线行走出入。

6.考生在报到时需提交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籍证明(或初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体检表原件,符合加分条件者还需提供政策性加分材料。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