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91442/201612-00005
内容分类: 直属单位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发文日期: 2019-07-19 12:15:06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号:
生效时间: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称: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词:
性: 有效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9 12:15 阅读次数: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是我省唯一一所省属专科全日制高等体育院校,隶属安徽省体育局。学院的前身为安徽省体育学校,创办于1954年,是全国第一批体育中专学校,2001年报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安徽省体育运动学校、安徽省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合并升格成立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副厅级建制。

   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有关高等职业教育的法律法规及政策,面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就业为导向,为行业和地方培养生产、服务、管理第一线岗位需要的实用型、技能型高级专门人才。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为教学和社会实践服务。承担安徽省体育局交办的其他工作。设有六个专业,即运动训练、体育教育、社会体育、社会保安、体育康复保健和武术专业,其中运动训练专业包括田径、游泳、拳击、散打、跆拳道、摔跤、柔道、举重、击剑、技巧、篮球、手球、网球、乒乓球等项目。

   设有15个副处级机构(其中:党政管理机构7个,教学机构6个,教学辅助机构2个)。

   院党委书记:丁自勉  院长:梁绿林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人民大街1号  联系电话:0551-62630580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