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深入石关训练基地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教练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08:50 阅读次数: 作者:佚名 来源:安徽省体育局

 

413日,省体育局局长李军深入石关训练基地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教练员座谈会。

李军实地调研石关训练基地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工作情况,听取了局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工作,毫不放松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精细精致做好训练备战后勤保障,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调研后,李军主持召开教练员座谈会,就“如何打造一流的运动员队伍、教练员队伍和科医保障团队”,听取教练员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广大教练员是安徽竞技体育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安徽竞技体育冲进全国第一方阵的关键力量。局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运动队为中心,把服务保障运动员、教练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级对一级服务,一级对一级保障,让运动员专心训练,让教练员全心投入。广大教练员要树立崇高理想,热爱教练事业,关心关爱运动员,加强学习,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甘于奉献,在辛勤付出中实现人生价值。

李军强调,要强化顶层设计,优化安徽竞技体育发展路径;要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批一流的教练员团队;要深化体教融合,建立可持续的运动员梯队;要强化制度保障,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建立激励政策,让想干事的教练员有机会,让能干事的教练员有舞台,让干成事的教练员有空间;要建立保障机制,提升科研医务和后勤保障水平,解决运动员、教练员的后顾之忧。

局财务处处长张伟参加调研,在石关训练基地封闭训练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和教练员参加座谈会。